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新学期家长第一课

2019-02-22 14:14:3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家庭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升教师家庭教育业务水平,帮助家长做好家庭教育,努力推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提高家庭教育的水平,促进家校联系,积极构建家庭、学校、社会一体化的教育体系,2月18日晚上我校召开了以“家校携手 共筑孩子美好明天”为主题的新增班级家长会,邀请了兰山教体局张艳老师对600多名家长进行“开学第一课”的培训,会议由李广艳副校长主持。
  先是组织家长集体观看化解大班额阳光分班的过程录像,然后向家长说明学校化解大班额的整个过程,接着向大家展示了我校新增班级的师资配备情况,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对新增班级的重视。
  最后张艳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娓娓道来,启发家长用人文情怀去润泽每一个孩子,注重对孩子向善向美的培养,发掘每一个孩子的闪光点,绽放自己的美好。张老师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如同芳香馥郁的桂花汤,回味悠长。
  家长第一课活动,充分让家长们领悟到家庭教育的真谛,做一个智慧型的的父母,引领孩子走向美好的未来,给家长带来了一把开启孩子智慧之门的钥匙。(赵玉娟)
 
上一篇:临沂罗庄:“多彩课程”共迎“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学期初工作会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