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教育在行动|课后服务暖人心

2021-04-13 15:21:10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为破解孩子放学与父母下班存在时间差的难题,近日,菏泽市鄄城县实验小学正式启动了多元化校内课后服务,学校通过探索多元化的课后服务管理形式,逐步构建以学校为主、社会多方参与的学生课后服务体系。

  据了解,鄄城县实验小学通过组织学生做作业、自主阅读、观看爱国影片、书法、劳动实践教育、体育艺术、诵读、英语口语、开展文体、科普、社团活动、拓展训练等多种方式,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课后服务实施方案。目前已开展了各类社团活动20余种。

  据悉,鄄城县实验小学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健全课后服务机制,让内容更丰富、服务更高效、家长更满意,努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上一篇:昌乐特师附小:举办第十一届体育节暨春季运动会活动
下一篇: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举办高考心理健康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