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昌乐特师附小:举办第十一届体育节暨春季运动会活动

2021-04-19 14:36:0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4月16日,昌乐特师附小举行了第十一届体育节暨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秉承团结协作、友爱竞争的宗旨,活动丰富多彩。

  首先举行了开幕式,首先入场的是学校的国旗护卫队,四位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紧跟其后的依次是鼓号队、腰鼓队、花束队、花环队、彩旗队,裁判员和运动员队列整齐,气质昂扬展现了特师附小虚怀若谷、行胜于言的精神风貌。

  陈启德校长首先对体育节运动会所有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在体育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对参加比赛的裁判员、运动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情绪激昂的发言表态。

  本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为径赛、田赛两部分,既有个人项目,如:跳绳、踢毽子、60米跑,亦有集体项目的角逐,如拔河、跳大绳、抢运水瓶、沙包投准,定点投篮等。学校各个班级分别代表了世界6个大洲的代表性国家,在孩子们快乐运动的同时了解了各大洲及各国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等,不但增长了知识,拓宽了学生视野,还让本次体育盛会有了更加厚重的内涵。(通讯员 陈会兰)

 
上一篇: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学区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篇:教育在行动|课后服务暖人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