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学区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04-20 09:30:16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4月16日,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实验小学的操场上,彩旗猎猎,“加油!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徽王学区2021年春季运动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辖区7个学校的师生代表队参加了100m、300m、900m、4×300m接力、跳高、跳远、铅球、双腿夹球青蛙跳接力等比赛项目。

  赛场上,运动健儿英姿飒爽,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尽情释放着自己的运动激情和朝气;拉拉队员们亦是热情高涨、疾声助威。本次运动会,很好地检验了辖区各学校的体育教学成果,孩子们收获了体育竞技带来的刺激和喜悦,充分展示了徽王师生良好的体育风采、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体魄优秀的团队精神。

  据了解,徽王学区非常重视体育教学,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开展“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奋发有为,为加强体育锻炼、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们积极锻炼身体、自觉开展各项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在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足球、太极拳、乒乓球、象棋、跳绳等学生喜爱的社团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又培养了孩子们的拼搏精神,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不断推动本学区的体育教学走实走细走深。(记者 吴美琳)

 
上一篇:沂源县南麻中心幼儿园举行春天来了系列活动
下一篇:昌乐特师附小:举办第十一届体育节暨春季运动会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