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电视剧《绝代双骄》今晚开播 群像武侠诠释江湖悲欢离愁

2020-01-16 14:35:2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由郭靖宇监制,邹集城、刘方执导,胡一天、陈哲远、梁洁、梁婧娴、罗嘉良、毛林林、周骏超等主演的新群像传统武侠剧《绝代双骄》,将于今晚正式登陆CCTV-8黄金强档及爱奇艺视频。

  作为古龙的经典武侠作品,不少人对《绝代双骄》的故事很熟悉,它起源于上一辈的爱恨情仇,两位少年在师长的安排下成为生死宿敌,然而在行走江湖的历练中,二人惺惺相惜成为至交好友。从电视剧《绝代双骄》已曝光内容来看,电视剧在人物及人物关系上极为还原原著,移花宫宫主邀月(毛林林饰)派花无缺下山杀小鱼儿,上一辈的宿怨与花鱼日复一日加深的友情激烈碰撞;花无缺、小鱼儿、苏樱(梁洁饰)、铁心兰(梁婧娴饰)四人之间斩不断的爱情纠葛;还有外热内奸的江别鹤(罗嘉良饰)、豪气干云的燕南天(郑斌辉饰)、十大恶人等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使得剧的戏剧化冲突与情感升级,看点十足。该剧以“双骄”的人生故事为切入点,展现一段横跨两代人的江湖悲欢离愁,少年意气风发闯江湖的武侠精神为核,兄弟、爱人、师徒、主仆等人物之间的复杂情感为包装,整个绝代江湖的塑造有了骨骼血肉,带给观众强烈的共鸣感。

  电视剧《绝代双骄》在充分挖掘故事内核,塑造人物性格的同时,对武侠剧真实质感的打造也是煞费苦心。整部剧拍摄历时167天,从横店、象山到云南、北京、新疆跨越5地取景拍摄,用广袤的祖国大好风光呈现原著中最真实的江湖风貌,原著中的恶人谷、移花宫等典型的建筑更是从无到有被一一搭建还原;两位年轻的主演在拍摄前进组训练,忍受疼痛拉筋、吊威亚、练习武术,汗水和泪水交织;还有剧组众多幕后人员,从每件道具的挑选制作,到演员一招一式的反复斟酌,充分发挥东方美学的差异性、多元性与吸引力,一切只为能呈现出符合当代人审美的最佳效果,让《绝代双骄》成为新一代心目中的经典之作。

  今晚,江湖即将拉开序幕,锁定CCTV-8黄金强档及爱奇艺视频《绝代双骄》,胡一天、陈哲远、毛林林、郑斌辉等“群雄”上线。(来源:北青网)
 
上一篇: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十佳电影金曲提名公布
下一篇: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 电视剧《三叉戟》杀青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