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建议八岁以上观看” 《姜子牙》发布终极海报

2020-01-16 14:43:3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电影《姜子牙》终极海报(上)—大战篇

  网易娱乐1月16日报道 近日,国漫四年巨制《姜子牙》发布终极海报(上)之大战篇。此番海报“众神之长”姜子牙驭四不相高燃登场,充满着大战一触即发的张力。此外,影片首次提出“建议八岁以上观众观看”,可见其是不同于“哪吒”、极具独特性的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自2015年筹备至今已有4年时间,由程腾(前梦工厂联合导演)执导、王昕(前暴雪动画艺术总监)联合导演组成国内顶尖动画团队倾力打造,是继《哪吒之魔童降世》后,光线彩条屋影业“中国神话系列”第二部。电影《姜子牙》将于大年初一(1月25日)正式上映。

  四年一剑铸“国漫巨制” “最帅”姜太公燃爆春节档此番终极海报(上)之大战篇由顶级设计师赵力绘制。海报中,“众神之长”姜子牙驭神兽高燃登场,巨型九尾妖狐暗藏,充满着大战一触即发的张力。影片颠覆经典,对中国传统神话进行创新性改编,导演程腾称影片风格“可以说是独树一帜”。该片最终将呈现怎样的顶级神妖大战与视听盛宴,备受观众期待与热议。

  此外,电影《姜子牙》首次提出“建议八岁以上观看”,可见其是不同于“哪吒”、极具独特性的国产动画。这是由于一方面,电影《姜子牙》塑造了一个“去神化”的英雄形象,其人物内核融合了当代人的担忧与困惑,生而为“神”也同样“举步维艰”,极具共情感与共鸣点。另一方面,影片在制作伊始便明确“想做一个青年人、成年人更喜欢的动画”,以多元风格助力国漫愈加精彩,并为年轻层观众提供春节期间观看动画电影的更多选择。

  作为电影《姜子牙》与《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共同出品方,光线彩条屋影业深耕中国本土文化,致力于打造优质国产动画。据悉,“中国神话系列”早有规划。《姜子牙》与“哪吒”几乎同时起步制作,两部影片世界观不同、独立成片。最新力作《姜子牙》由国内顶尖动画团队历时四年“极致打磨”。仅姜子牙一角的设定便历经一年敲定,修改版本多达123个。这份专注也通过预告和海报传递出来,触动到每一位普通观众心中。有观众称赞迫不及待想前往影院感受“国漫四年巨制”。

  电影《姜子牙》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光线彩条屋影业、中传合道、可可豆动画联合出品。继《哪吒之魔童降世》后,“一战封神”电影《姜子牙》将于大年初一(1月25日)全国上映。(来源:网易娱乐)
 
上一篇:新生代演员温茉言《原来时光都记得》热播 霸气闺蜜受关注
下一篇:电影《巴山秀才》成都热拍 张忠导演陈智林主演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