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空杯清零,轻装上阵,全面助推业务健康发展

2022-09-23 12:35:5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临朐县支行以“高质量发展强行战略”为指引,围绕省分行“十六字”方针,保持空杯清零的心态,在各项业务发展过程中,围绕“重点城市行发展提速、一级支行效能提升、客户拓展增量提质、资产质量夯基固本”四大工程,积极对标先进支行,高定目标、跳起摸高,全面促进各项业务快速稳健发展。

  一、加强党建引领工作,壮大党员队伍。

  认真开展“三会一课”,近几年结合“两学一做”、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在党员发展工作方面,在业务发展中加强青年人才的培养,吸收骨干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业务营销当中支行领导班子带头参与,起到带动和示范作用,鼓励党员同志勇挑重担、在业务发展中高定目标、创优争先,努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狠抓重点,加强高质量存款发展。

  建场景:一是围绕网点一公里建立品牌化场景辐射周围的商超和小区。二是找准银行、商家、客户三家利益的切合点,坚持开展周边商户拓客,发挥邮有惠平台的作用,加大活动宣传力度。

  抓结算:一是收单业务全员再学习,人人知晓,先易后难,通过再梳理,再回访,能使用起来的让客户使用起来;二是结合建设场景的要求对周边商圈持续开展外拓,便于维护和开发;三就是指定专人做好收单业务的持续维护管理,真正让收单业务成为持续余额发展的重要渠道;四是抓好专业市场的收单(集中)。

  三、强化清收,狠抓“双降”,力保质量。

  一是加强不良贷款管理。建立敏捷团队,由行长亲自带头参与,责任人配合,灵活运用亲情、关系、法院强制等清收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抓清收工作。

  二是密切关注新增不良贷款动态,坚持依法收贷不动摇。争取相互配合,灵活运用诉讼方式逐个攻克,全行不良贷款清收管理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四、坚持原则,狠抓营销,力增效益。

  按照 “资产、负债、中间业务”综合营销的原则,大力挖掘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优良客户。

  一是抢抓中小对公优质客户。对符合国家产业、行业政策的、经营效益和发展前景看好的各类中小企业客户,优先予以授信。

  二是努力打造个人业务核心竞争力。在严格程序、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积极营销小额农户贷款,以小额贷款产品要素调整为契机,全方位挖掘个人业务资源,积极发展一批收入相对稳定、信誉良好的个人客户群体。

  三是加大中间业务拓展力度。牢牢把握中间业务与资产业务一体化的营销策略,两手都抓,两手都硬。

  下一步,临朐行将持续推进网点“五化转型”(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智能化、集约化),坚持十六字(转变观念,改革创新,精益管理,稳中求进)工作方针,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创新性地把上级行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继续深耕金融市场。

 
上一篇:新湖财富植拓商务潍坊分公司盛装开业
下一篇:创新服务多措并举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