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新湖财富植拓商务潍坊分公司盛装开业

2022-09-23 20:12:4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9月21日,新湖财富植拓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在北海路沈潍大厦盛装开业。

  新湖财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厚璞先生、各中后台业务条线负责人,潍坊分公司全体员工及近百名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了开业剪彩这一重要时刻。

  新湖财富2011年成立至今,历经11年的沉淀与积累,为数十万客户提供了资产配置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为客户带来近千亿的人民币财富增值,服务企业客户超过2000多家,己经成为中国第三方财富行业的头部机构。形成了北京总部,上海植信研究院、深圳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三大中心,连续多年荣获多家权威媒体颁发的行业重磅奖项。

  赵厚璞总裁在致辞中表示,将“积累百万客户,打造千亿家办,千亿级标准化资产明星管理人“作为新湖财富未来十年发展目标。站在新十年的起点,新湖财富步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新湖财富品牌体系升级为泓湖品牌生态,推出全新服务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安心的财富管理,并致力于成为”中国最让客户安心的财富管理服务品牌“。”安心”不仅是十多年来稳健增值历史的凝练,更是信托专业、专心的财富管家队伍、为客户提供的安心、长久、可信赖的财富管理综合服务体系。

 
上一篇:“文明信用乡村行”,金融活水润鸢都
下一篇:空杯清零,轻装上阵,全面助推业务健康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