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界动态 > 正文

年轻女性胃炎血虚引起的经脉失调,名医一招教你彻底根治

2021-04-14 17:09:1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患者:x女士

  年龄:34岁

  就诊原因:腹胀胃痛;月经量少

  就诊结论:胃炎及血虚引起的经脉失调

  主治医生:师朝进

  治疗周期:一个月

  当下,温饱问题以解决,但脾胃的毛病越来越多。特别是胃炎这种慢性病。修风名医中的师朝进医生就遇到了这样的人。

  X女士是位年轻的妇女,从不抽烟饮酒。饮食荤素均衡,偶尔也会去健身房锻炼。但今年下半年她就发现月经量少。常常有阵发性胃痛和胃胀。上周六她又感觉胃不舒服。去县级医院拍ct治疗,效果很不理想。恰好,她有一位朋友也是曾经也是胃炎。在师朝进医生的治疗下已经好转。20年10月14日她找到了师朝进医生。她喋喋不休的说着情况。担忧之情溢于言表。

  师朝进医生看过报告并给她到了杯水安抚她的情绪。告知她就是普通的胃炎和血虚引起的经脉失调。师朝进医生建议她以体质调理为主。注意饮食,少吃刺激性食物 x女士谨遵医嘱。情况很快得到缓解。但师朝进医生还会每天和和x微信沟通。询问她每天吃了什么,确定x女士的修养情况,并叮嘱她饮食清淡,勿食辛辣。经过师朝进医生的监督,x女士终于摆脱了胃炎的烦恼。过了一段时间,x女士来店内复诊,并给师朝进医生送来了水果。X女士说,每天的微信监督让她觉得师医生是一个特别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她看病这么久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受,患者的身体健康,师医生都这么关心,她也要配合师医生把自己的身体调理好。她现在成了师医生的忠实铁粉,逢人就夸。

  展现医者风采,记录动人瞬间,患者的信托和托付,医者全力以赴,是修风名医温馨的日常缩影。

 
上一篇:近视手术到底安不安全呢 听眼科医生怎么说
下一篇:昝圣旭论 四步疗法五大方案用于精神病临床的研究 向两会献礼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