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维他奶燕麦奶新口味上市,营养美味超乎想象

2023-03-28 15:13:0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现如今,随着消费者的健康意识逐渐觉醒,人们对营养养生的需求也逐渐增多。而植物基饮品的绿色、天然及健康等属性,完美契合了消费观念的升级方向,市场规模前景十分广阔。其中,燕麦奶因营养丰富、口感顺滑、搭配多元等特点,更是受到众多消费者追捧。

  作为深耕植物基领域80余年的豆奶世家,维他奶自2021年正式开辟燕麦奶细分赛道,精心打造了维他奶燕麦奶产品。维他奶甄选北纬41°至43°黄金种植带的优质燕麦为原料,以锁鲜科技和超细微化科技加持,通过瞬时高温灭菌和冷萃美学来保留燕麦中的营养精华,口感细腻丝滑,带有燕麦的天然醇香,还0胆固醇、低糖,健康轻负担。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群体不同的口味需求,维他奶在燕麦奶原味的基础上推出了两款新口味——抹茶红豆味燕麦奶和巧克力味燕麦奶。抹茶红豆味燕麦奶,将超人气阳光燕麦与浓香抹茶、甜蜜红豆相融合,混搭出了清新自然的独特风味;巧克力味燕麦奶,则是在轻盈的燕麦中加入了细腻浓香的优质可可粉,每喝一口都是对味蕾的犒赏。

  纵然燕麦奶市场新产品层出不穷,但终究品质为上,只有质量、口感、味道均过硬的产品,才能成功虏获消费者的芳心。近日,国际风味评鉴所(The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发布2023年食品饮料产品美味评估大赛结果。在这次被誉为“食品界奥斯卡”的大赛中,维他奶送选的“维他奶原味燕麦奶”和“维他奶巧克力味燕麦奶”均获得“国际美味奖”奖章。维他奶始终立足消费者,以品质为先,其坚持匠心品质、持续创研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更为其他植物基饮品品牌提供了可参考的模板。

 
上一篇:实力认证!DEVELON(迪万伦)DX680HD获年度产品TOP50
下一篇:章曾喻携新品亮相第60届国际美博会,引领个护健康新风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