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生活频道 > 消费 > 正文

哲思美嘉H2智能训练器30天免费体验,保证让小白爱上健身

2023-04-09 21:30:4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哲思美嘉在健身器械行业率先推出30天免费体验,客户购买H2智能训练器后,可以在30天内随时免费退货。

  哲思美嘉CEO徐海泉说,“之所以我们敢于推出这样的服务,源自我们对产品的信心。之所以大家现在健身都担心坚持不下来,最最核心是现在健身房模式或者居家健身器械,还没有一款能够做到极致方便和完美体验。我们H2智能训练器终于做到,只要手机一按,顺手就能练,练起来动作都很舒服,全身都能练得到,价格还很实惠,安装还很简单,整体还很漂亮,这样各个方面做到极致,客户体验下来都说每天会自发去使用。”

  哲思美嘉H2智能训练器

  哲思美嘉H2智能训练器,采用最领先的伺服电机数字重量技术,阻力达到60KG,完全满足小白力量要求。只要手机上自定义动作库,或者选择常用课程,手机一按开始,拿起握把就能练,就依托两个握把,胸部/背部/手臂/腹部主要肌肉群就能全部练到;再切换简单快接配件,全身腿部/腰部/肩部所有肌肉群都能很舒服的练到;还可以作为划船器使用。产品挂墙安装,不占用任何地方,适合任何场地安装,安装起来还很漂亮。

  如何让全民健身真正落地?哲思美嘉的答案就是把现在去健身房这种吃大餐的模式变为吃便餐。通过极致方便的智能器械,家庭办公室随时随地都可以练,确保训练整个操作过程极致方便、动作舒服、动作很全,大家就能自发喜欢上健身,并且长期下去。另外要降低客户的体验成本,哲思美嘉H2训练器提供30天免费体验,哲思美嘉还提供所有器械的按月租赁,这都大大降低客户的担忧,让客户开始体验起来,同时把体验做到极致。

  关于哲思美嘉:

  哲思美嘉(WOLFMATE)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智能健身公司,主营智能健身器械研发生产、教练和社交平台运营,为全民健身真正实现提供全方位器械和服务。哲思美嘉采用世界最领先的伺服电机数字重量技术,全球第一家推出器械租赁服务,全球领先提供线上教练等全方位健身服务。

 
上一篇:当精品烈酒邂逅开放机遇:格兰父子再度参展第三届消博会
下一篇:实力认证!DEVELON(迪万伦)DX680HD获年度产品TOP50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