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黑虎庙镇打好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

2019-01-18 15:05:3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一是打好了招商引资“突破战”。2018年,先后5次在临沂市、杭州市、湖州市、武汉市、石家庄市开展了梁山家居产业(临沂)专题招商推介会、梁山生物食品产业(杭州)专题招商推介会、梁山光电(玻璃)产业(湖州)招商恳谈会、梁山专用车产业(武汉)专题招商恳谈会、梁山家居产业(石家庄)专题招商推介会。目前,全镇在谈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额12.6亿元,其中过亿元的6个;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8.2亿元;落地在建项目4个,总投资10亿元。

  二是打好镇村建设“提升战”。整合资金, 高标准打造毛庄、义和、东郭三个美丽乡村,完成了镇前广场建设、镇驻地绿化和综合整治,完成一分干道路硬化及黑虎庙至黑北村1公里段面硬化。结合“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对村居进行综合整治,在完善基础设施、提升镇容镇貌、打造景观亮点、提升公共服务配套、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成效显著。

  三是打好三大行动“巩固战”。全面实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全覆盖、污水排污口巡查全覆盖、禁养区畜禽养殖全关闭和燃煤小锅炉全面“回头看”,整治138家“小散乱污”企业;备案脱贫(不再享受政策)贫困户370户,实现剩余建档立卡贫困户20户55人全部脱贫,对5户贫困户危房进行了改造,真正做到“扶真贫”。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开展警民联防活动,派出所干警全天候巡逻,群众安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四是打好了民生改善“持久战”。 累计投入33万元对全镇校园绿化、美化,投入97.5万元新建了育才小学附属幼儿园。深化放管服改革,增设民政、三资、农业咨询、O2O便民服务、党员服务等窗口,增加为群众免费提供复印、上网、饮水等服务,对大厅窗口服务工作人员开展不定期培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将“减证便民”工作落到实处。(邓梅英)
 
上一篇:龙家圈街道:精准扶贫爱心公益行,企业为老年人、残疾人发放生活必需品
下一篇:寿张集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