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 > 正文

罗庄街道:稳抓安全生产,守护人民群众“生命线”

2019-01-22 13:29:1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深入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提高警惕性,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罗庄街道安监办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工厂、加油站、超市及烟花爆竹经营点进行突击检查。

  安监办对企业工厂内的安全生产、生产资料、双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检查,期间,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责令企业进行限期整改,并现场组织企业主要负责人、生产车间负责人、生产车间班组长、生产车间岗位从业人员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专项考评知识测试题”进行现场考试,成绩现场发放,对于考试不合格的人员进行再培训,培训期间禁止上岗。

  通过检查使企业负责人不仅加强了知识培训,也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警惕性。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的整改,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刘常歌)
 
上一篇:寿张集镇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下一篇:平邑县白彦镇抓好四好公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