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乐动体育课程革新,重构人、课、场,再生体育教育新苗

2020-07-13 15:04:22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国内疫情的潮水慢慢退去并渐趋稳定,各行各业都在摩拳擦掌启动自救,将重点转移到疫后重建的经济复苏上来。疫情期间,大规模在线教育的“云学习”模式,让流量和用户剧增,在线教育迎来关键发展的窗口期。体育教育也不例外,乐动体育作为行业引领,已率先加快转型线上的步伐。

图片1.png

  战略布局OMO模式,跨界打造在线教育“技术+内容”双重布局

  随着第三代在线教育在前沿技术和内容打磨上的精进布局,近年来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呈逐年上升的态势。单纯的线下教育培训场景已经不能满足学习的多样性需求,而线上+线下的OMO模式,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的战略选择。同样,体育教育行业领导品牌乐动体育在场地开课的同时,也相继开启了在家运动课程等一系列创新型教学模式,线上承载是前沿技术,硬件实力是课程内容,双轮驱动下的体育运动课培训实现全面升级。

图片2.png

  课程体系革新突破,乐动体育领跑新生态

  从乐动体育创立之初,简单的运动讲解和培训就不是终极的目标。乐动体育创办人从小便对足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最终却没有走上职业球员的发展道路。但他始终没放弃“曲线救国”,考入格林威治大学学习足球教育专业,并在日后辗转多家足球俱乐部,从事相关工作。正是一直求新求变的精神才最终有了乐动体育的诞生,更有了乐动体育的现在!面对疫情的冲击和挑战,乐动体育不忘初心,开发线上体系,尝试直播课程,拓展营销思路,在线上各个环路上领跑,课程突破新生态。

图片3.png

  管理新模式助推乐动体育实现全新升级

  从线下转型到线上布局,并不是件易事。应对疫情突发状况,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调整方向、匹配人员、调试技术、转变思路。这在运营模式、管理方式和培训形式上都是全新的挑战。拼搏、坚强、合作、永不放弃的乐动体育做到了!此次课程升级不仅是品牌在产品打磨和精进上的一次纵深推进,更是内部管理方式的转变和创新。

  疫情是“黑天鹅”,更是试金石。乐动体育在人、课、场的课程体系中,开创了教学过程数据化和课堂形式互动化的新举措,而乐动体育也会继续向着更精细、更高效、更创新、更变革的目标前进!

 
上一篇:潍科学子首创退役军人再就业平台 助力退役军人再挺中国脊梁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大型落地广告牌整治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