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莱阳市龙旺庄街道:多举措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0-12-08 09:43:53  |  来源:莱阳市龙旺庄街道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近日来,龙旺庄街道多举措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营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氛围,切实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全面部署,形成工作合力。组织召开两委会议部署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明确工作目标、重点任务;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制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方案,明确各村工作职责,加强队伍管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建立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示范引领,提升村容村貌。以“典范村庄”为样本,树立整治标杆,加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村重点对农村家前屋后生活垃圾、村内塘沟污物等进行集中清理,积极引导村民正确的生活习惯,逐步推进提升村容村貌。

  积极发动,营造宣传氛围。利用广播、微信、横幅等多种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意识;开展干部带头、党员带头整治环境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从自己生活的周边环境下手,主动对自家房前屋后的柴草、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之中,积极营造人居环境行动氛围。

 
上一篇:成武县积极探索加快农业农村发展新机制
下一篇:广饶县医保局以“三化”促“三新”着力提升医保服务效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