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3·15”前夕,淮海路这家老字号来到社区,做了件“小事”

2023-03-14 17:17:49  |  来源:上海黄浦官方微信  |  作者:  字号: T   T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知名老字号企业上海全国土特产食品有限公司走出淮海路,携手巨鹿集团深入社区,开展“老字号服务零距离,3·15消费维权显真情”主题宣传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老字号诚信经营的责任担当。

  活动当天,记者在巨鹿集团海上梦苑菜场门口看到,多个摊位摆放整齐,吸引周边市民热情光顾。主办方通过对老字号产品从选材到制作工艺等多方面的介绍,让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关注点、日用品选购注意点有更好的认识;通过让利促销的方式,让消费者享受老字号物优价惠的商品,打造更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现场,全土酱菜柜台成为“人气王”。什锦菜、乳黄瓜、麻辣腐乳以及各种酱料等明星产品以瓶装的形式现身,且均有折扣让利。正在选购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平时他经常骑车去淮海路买酱菜,没想到如今开到家门口来了,非常方便。自己吃买零拷就行,瓶装的可以送家人朋友,特别是全土的酱料系列,烧菜时当配料孩子尤为喜欢。

  同时,工作人员还指导市民如何选购一瓶高品质的0添加酱油。其介绍说,传统的酿造酱油,一般只有水、黄豆、食用盐和小麦或麸皮,通过发酵等程序酿制而成。区分酱油的等级,以其中氨基酸态氮的含量为判断标准,大于0.8g的时候,可以算成特级酱油,但自然发酵的酱油想要达到这一标准,需要高品质的用料和至少180天的时间,成本相对较高。

  因此,不少厂家会加入酵母抽提物,其虽不属于食品添加剂范畴,也可节省发酵时间提升氨基酸态氮含量,但无论是鲜味或是口味,与传统酱油相比均会有所差距。

  “前段时间大家都在热议零添加酱油,今天终于搞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儿了。选择老字号的明星产品,基本不会错。”听完工作人员一番解释后,不少市民发出这样的感叹。

  近年来,全土在诚信经营方面也作出不少探索。“您好,请问您需要购买什么?您需要称多少量?这是您的货品,请收好,欢迎下次光临!”来到全土酱菜柜台,这些文明礼貌用语,已成为营业员日常的服务态度宗旨。

  在产品销售方面,“去皮、去汁、加卤”的“三步操作法”更是始终坚守。看似简单的步骤,既体现了商业诚信,又避免了散装酱菜销售中,顾客自带容器可能产生的纠纷,行之有效地提升了满意度。

  产品品质把关更是全土培丽酱菜酱料的生命线。培丽工作室两代传人全程参与监督,负责把好每一道关卡,“宁断货,不提前”,简简单单6个字,诠释出培丽酱菜酱料工作室几代传人的匠心精神,让每一种呈现在顾客眼前的商品都干净卫生、质优物美。

图片

  全土商场副经理陈志豪坦言,酱菜生意细、小、杂,客单价金额也很小,但我们深知,老百姓来买的不只是酱菜,他们看中的是老字号的品牌和服务,诚信经营、服务至上,全土义不容辞。据陈志豪透露,未来全土将把相关公益活动常态化,通过坚持“一件小事”,与社会同呼吸共命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老字号的“金字招牌”。

  记者 /范煜昊 刘惠明

  编辑 / 陈露露

  图片 / 范煜昊

 
上一篇:DEVELON(迪万伦)燃爆美国 CONEXPO-CON/AGG 2023 展
下一篇:源创环境深耕黑水虻生物处理,助推低碳循环产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