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科技频道 > IT互联网 > 正文

传承 创新 跨越 | 1.2万人齐聚云端,共享东集新品盛宴

2022-10-10 15:05:5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IMG_256

  2022年9月28日下午2:30,东集928新品线上发布会在南京总部顺利举行。东集携三大新品亮相线上发布会,吸引全国各地合作伙伴、SI/ISV、各行业终端用户等1.22万多名观众齐聚云端。

  本次新品发布会是东集首次采用线上的形式向各行各业的客户介绍新产品,会上共发布了3款新品,分别是:东集明星产品AUTOID 9的经典再创新-AUTOID 10,东集创新RFID产品-AUTOID 3U和东集工业读码器产品-解放双手的X3G产线过站扫描器。

A10

  AUTOID 10新一代单手操作工业级移动终端,延续AUTOID9单手操作的产品形态,采用全新平台,并实现3项技术创新,7项技术升级,其典型应用场景:门店管理、生产过程管理、仓储管理。配备多项管理工具,快速上手,使用省心。

A3u

  AUTOID 3U是一款机身小巧,可轻松装进口袋,方便随身携带的RFID手持终端,内置UHF天线,读取灵活。可应用于快递收/派货面单信息识别确认、企事业单位办公资产盘点、商演赛事展会景区票务识别、轨道交通城铁巡检作业。

X3G

  Seuic X3G是一款专为半自动化数据采集而设计的、即插即用的通用型固定式读码器。高感光扫描头设计理念,让自动采集更灵敏,可防止读取速度慢、漏扫,能轻松读取电子零部件、产品包装、纸质票务、手机屏幕等多种类型的条形码和二维码。

  三款产品,从为用户降低生命周期成本、为用户解放双手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客户投入门槛作为设计理念,助力用户实现数字化。

  发布会围绕创新技术、解决方案、行业洞察等展开。新品发布后,产品经理们还与热情的观众进行了实时的问答互动,针对观众的提问一一解答,并介绍了行业前沿的数据采集应用解决方案,定向解决各行业多场景的不同需求。观众通过实时留言在线上积极互动,更有10台新品样机免费送出测试体验,新品发布取得圆满成功。

  2022东集928新品线上发布会已经结束,但东集的传承、创新和跨越仍在继续,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跨越,打破传统不断创造新的可能。今后东集也将继续为企业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顺应需求的新品与解决方案。

 
上一篇:超级配置,超级性能,根号二笔记本心动来袭
下一篇:安卓平板电脑可充当 Win11/Win10 PC 外部显示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