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正文

索尼将关闭北京手机工厂 迁往泰国以降低成本

2019-04-03 10:53:3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北京时间28日消息,索尼公司一位发言人周四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内关闭位于北京的智能手机工厂,以削减这项亏损业务的成本。
  据路透社3月28日消息,日本索尼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天关闭北京的智能手机工厂,旨在削减这项亏损业务的成本。
  发言人周四称,索尼将把生产转移至泰国的工厂,目标是在2020年4月开始的会计年度将成本减半并实现智能手机业务的扭亏为盈。
  索尼的其他业务盈利状况都不错,智能手机业务是为数不多的弱项之一,当前会计年度可能亏损950亿日元(约合58亿元人民币)。
  观察者网了解到,根据索尼财报,过去四个季度手机部门亏损了1010亿日元(约合61.9亿元人民币)。
  投资人数月来一直向索尼CEO吉田宪一郎施压,要求索尼放弃手机业务。吉田先前已强硬拒绝该要求,并表示该部门对于发展5G相关研究等创新而言十分重要。(中国家电网)
 
上一篇:智能可穿戴复苏,未来将取代手机?
下一篇:折叠屏手机迎“爆发元年” 国产柔性面板加速量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