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正文

华为 Mate X2即将发布 苏宁Super会员21点08分开启预约

2021-02-23 10:16:59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据华为官方消息,华为新一代折叠旗舰Mate X2发布会将于2月22日20点举行。苏宁易购将在21点08分,面向Super会员开启预约。

  作为华为2021年开年的第一款产品,华为MateX2的主要亮点有,行业首次采用无缝折叠设计以及近360度的开合;5G性能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各项性能全面升级提升。行业预测该机型购买价值极高,有望成为开年第一款大热机型。

  现在,华为Mate X2官网预约已经超230万人。苏宁易购平台将在22日21点08分,面向苏宁Super会员开启预约,2月25日10:08分开始线上抢购。

  此外,苏宁易购将在华为Mate X2发布会前,上线华为旗舰新品 Super会员专属抢活动,活动产品包含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华为nova 8等机型。

 
上一篇:十年理想之作 色彩影像旗舰OPPO Find X3系列发布
下一篇:售价从近万元降至3000元 5G手机价格还会再降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