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科技频道 > 手机 > 正文

魅族20系列将于3月30日重磅亮相 无界生态发布会备受期待

2023-03-10 11:07:2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3年3月8日,星纪魅族集团(简称“星纪魅族”)在武汉正式宣布成立,沈子瑜出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此次战略沟通会上,沈子瑜公布了星纪魅族集团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的战略,同时还发布了魅族品牌焕新的全新logo形象。

  沈子瑜在会上透露,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新一代无界生态系统Flyme 10以及备受用户关注的Flyme Auto车载人机交互软件已经在最高标准下进行最后的打磨,星纪魅族将在3月14日魅族品牌20周岁的生日当天对外发出邀请,并于3月30日在上海举行无界生态发布会。

  作为魅族最新一代的重磅旗舰手机,即将发布的魅族20系列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魅族已公布一系列新品预热海报,带来了魅族20系列的部分配置信息。

  据悉,魅族20系列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Gen2处理器,同时智能引擎升级至OneMind 10.0。此外,魅族20系列也将首发搭载新一代无界生态系统Flyme10,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简洁、流畅和易用的交互使用体验。

  当前,广大消费者对全场景智能连接解决方案的需求愈发强烈,消费电子行业和汽车行业的技术创新及生态融合势在必行。而作为魅族Flyme系统在智能座舱上的延续,Flyme Auto车载人机交互软件也受到外界广泛的关注。

  Flyme Auto车机系统延续Alive Design设计理念,化身为与你同行的伙伴,感知并理解你的需求,建立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互联互通。依托Flyme Auto,星纪魅族将积极融入全球智能出行科技生态,实现消费电子与汽车两个产业的深度融合和超级协同,为用户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融合体验。

  随着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新一代无界生态系统Flyme 10以及备受用户关注的Flyme Auto车载人机交互软件即将亮相,魅族将实现从品牌焕新到产品升级及落地的完整闭环。毫无疑问,在星纪魅族集团新战略和新理念的指导下,站在新起点的魅族,将以极致的热爱,突破边界,为众多用户带来更好的品质享受。

 
上一篇:华为nova11新品发布 为“nova星人”送上智慧生活成长礼遇
下一篇:春季出游打卡 三星Galaxy生态产品带来面面俱优的出众体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