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HOWO智相小轻卡亮相南阳!

2021-06-02 15:30:4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HOWO智相小轻卡南阳区域上市发布会成功举行。车辆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感赢得现场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本次发布会由HOWO轻卡郑州分公司与经销商伙南阳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作为一支从业经验丰富、有担当的专业团队,他们立志于用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最完善的售后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活动现场引来三百余名新老客户热情参与,郑州分公司经理黄建飞、南阳唐龙总经理相森共同与多家二级经销商签订承销协议,同时现场对金牌客户进行颁奖仪式,感谢用户一直以来对HOWO轻卡的信赖与支持。现场产品讲解、促销政策公布、订车可以参与抽奖互动,现场热闹非凡,成功订车近百台。

  HOWO智相小轻卡是面向城市及乡村配送市场,采用正向研发流程打造出的舒适型、全能型的高端小轻卡产品。整车采用了模块化和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在兼顾可靠性和成本的同时,实现了满油状态下整备质量完全合规。载货车型整车高度均低于2.2米,可以自由出入地下车库。

  超颜值、超盈利、更智能、更舒适,四大亮点加持之下,HOWO智相小轻卡用户在工作赚钱的同时,更能享受生活。这将是以往小卡产品无法带来的价值体验。HOWO智相小轻卡的出现,不单完美应对了卡友在转型阵痛期所面临的烦恼,更加速了轻卡行业向前迈进的步伐,实现了用户价值和社会效益的兼顾。

 
上一篇:法式风格加倍 雪铁龙C3推出联名版车型
下一篇:野外露营计划启动!和欧蓝德一起逃离内卷,即刻治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