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法式风格加倍 雪铁龙C3推出联名版车型

2021-06-07 16:26:47  |  来源:网易汽车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汽车品牌雪铁龙联合法国时尚品牌Saint James,推出了一款C3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内、外饰上均带有蓝白红标识。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该车的生产信息,不过首批车型的交付将于7月下旬开始。

  设计方面,这台C3车型在细节上借鉴了Saint James上的新航海风格,毕竟Saint James是因1858年为法国海军设计条纹制服而闻名全球的。除了车顶的Saint James海军蓝装饰条与红色勾边,新车还在车前门与尾门上也加入了Saint James的标识。

  车辆内部还是普通版C3的设计,同样在细节上加入了Saint James元素,例如座椅、门把手和挡把后方等处都有Saint James的标签。

  和其他版本的C3一样,该车仅提供1.2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低功率的PureTech 83车型最大功率83马力,峰值扭矩118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PureTech 110车型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篇:凯翼炫界Pro实车到店 有望在本月上市
下一篇:HOWO智相小轻卡亮相南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