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3.76万起 增加两款颜色 五菱宏光MINIEV发布马卡龙秋色版

2021-09-06 11:12:2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9月2日晚,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76万元与4.36万元,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与170km。新车配备了专属的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生椰白与梅洛蓝。目前新车处于预定状态,10月将正式交付。

  ■ 到底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是什么?

  简单说一下,宏光MINIEV马卡龙分为「春色版」与「秋色版」,春色版就是之前的(柠檬黄、白桃粉、牛油果绿),而今天的秋色版就是(梅洛蓝、生椰白)。至于价格、动力、配置等方面没有任何变化。

  ■ 车型介绍

  新车基于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打造,主要增加两款车身颜色「生椰白」与「梅洛蓝」。新车依旧采用简洁式设计风格,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设计。可能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两个「大眼睛」,同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而且内部灯腔配有透镜,夜晚照明效果会有很大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2920/1493/1621mm,轴距1940mm。后尾部与车头形成呼应,亮黑色的装饰件连接两侧的后尾灯,营造出类似「贯穿式」的效果。后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大径相同,简单不浮夸是它最先传递给消费者的信息。

  「秋色版」的内饰设计与「春色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部的配色采用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至于其它方面均都是我们熟悉的风格。其实对于五菱宏光MINIEV来说,不用什么高科技配置,光凭价格就足够战胜对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并采用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峰值扭矩为85N·m,NEDC续航里程为120km与170km。

  ■ 活动流程

  今天的主题是「五菱少女潮妆派对-大人们的小乐园」,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很多「五菱少女」,她们齐聚现场同众多媒体、潮流达人一起见证宏光MINIEV上市一周年销量突破37万台,同时揭晓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两款秋色版「梅洛蓝」与「生椰白」。

  据数据分析,宏光MINIEV马卡龙的用户75%是90后,78%是女性。这群年轻女性热衷探索时尚潮玩乐趣,喜欢通过社交网络分享时尚个性主张,她们让「五菱少女」成为了火爆社交圈的用户IP形象。

  据本次活动上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今年8月底,宏光MINIEV销量突破37万,1月、4月登顶全球新能源车型销冠,并连续12个月稳居中国新能源销冠,上市一年内带动全国小型新能源销量同比激增410%。值得说的是,其中20公里内短途出行占比高达95%。

  在此次活动上,五菱少女们首次担任「新品发布官」「派对主持人」「出行体验官」「潮妆鉴赏官」,除发布新色外,她们还宣布「LING Club」APP及小程序「MINI人生」,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与全国车友共享个人用车场景纪录、标记与MINIEV有关的生活印记。

 
上一篇:smart全新概念车全球首秀,重新定义smart,从精灵#1开始
下一篇:预售价17.58万元起 现代库斯途9月26日正式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