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奇瑞OMODA 5有望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2022-01-25 11:50:03  |  来源:搜狐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OMODA 5有望于2022年二季度上市。奇瑞OMODA 5的定位高于艾瑞泽与瑞虎系列,该车是奇瑞4.0产品进化后的首款中型SUV车型,预计售价区间将锁定11-15万元。

  从外观来看,OMODA 5相比奇瑞汽车现有车型的外观设计更为“激进”,并定位为一款奇瑞“全球车”,新车秉承两大特点,潮酷和运动。新车采用无边界前脸,倒梯形造型的大尺寸前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使用造型锐利的分体式前大灯。

  车身侧面,OMODA 5采用悬浮式车顶,五辐黑化轮圈彰显其运动定位,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

  内饰方面,OMODA 5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由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屏,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加入类似玫瑰金饰条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OMODA 5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据悉后续还将推出纯电版以及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

 
上一篇:威马EX5-Z外观充满朝气与活力,让驾乘生活更尽兴
下一篇:一切为了用户,荣威iMAX8体验中心开到了北京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