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威马EX5-Z外观充满朝气与活力,让驾乘生活更尽兴

2022-01-26 16:11:5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能源汽车具备许多优势,深受市场和用户的支持和认可。比如新能源汽车大都配备新技术,让用户的驾乘变得更具乐趣;而且,新能源汽车节能属性十足,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能源压力问题。威马汽车作为扎根于中国的硬科技创新代表,自创立之日起,便致力于做智能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者,旗下推出的威马EX5-Z就是一款性能十分优异的新能源车型。

  威马EX5-Z拥有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外观设计,整车采用Z世代运动美学设计,悬浮式车顶设计与车侧镶嵌的“S”标记相互配合,能够尽情释放用户内心的年轻基因,看起来极为大气。威马EX5-Z的内饰配备了全新升级15.6英寸纵置大屏,支持上下分屏交互功能,信息、娱乐两不误,让用户的驾乘生活更尽兴!而且,威马EX5-Z还采用超大电动全景天窗,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宽的视野,让这片天空成为用户的私人领空。

  作为一款威马倾情打造的新能源车型,威马EX5-Z还搭载了AI小威智能语音系统,能够实现自动驾驶、驾驶模式、门窗控制、座椅调节以及更多复杂的操作,让用户的驾乘生活更自在。

  值得肯定的是,威马EX5-Z的电池包配备了长里程低衰减管理系统,可实现20万公里电池衰减低于3%。配备的Pack大数据安全防御系统,也能够24小时实时监测电池状态,遇到紧急情况,会及时预警。用心的设计更好地保障了威马EX5-Z电池包的使用持久性,让用户的驾乘之旅更安心。

  威马汽车除了推出威马EX5-Z外,还陆续推出了威马W6、威马M7等数款智能新能源汽车,车型各具优势特色,通过搭载多种前瞻科技,带来更有趣的智能驾乘体验。接下来,希望威马汽车能将更多“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价格合理”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让更多人感受中国新能源车企的造车实力。

 
上一篇:威马EX5、威马W6助力用户开启智行新生活
下一篇:奇瑞OMODA 5有望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