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威马EX5、威马W6助力用户开启智行新生活

2022-01-29 13:05:0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经历了飞速的发展,正在从萌芽期向成长期迈进。在科技和产业的变革下,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中坚力量,新能源汽车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新能源汽车销量也在不断的攀升中。

  作为中国的硬科技创新代表,威马汽车自创立之初,便致力于“做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其旗下的威马EX5、威马W6等多款车型,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均获得了可喜的销量。其中,威马W6是威马汽车今年上半年推出的最新车型,更是引来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威马W6整车的外观设计理念是可圈可点的,整车外观采用“宇航科技”造型设计理念,由航天飞船圆润饱满的造型汲取设计灵感,塑造出符合时代审美方向的极简风格;润圆曲面车身结合隐藏式门把手,实现了0.3cd的超低风阻系数;悬浮式车顶与“太空船式尾翼”设计彰显了经典运动SUV的大气比例,实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

  相比于外观的美感,人们更注重内在的实用性。搭载的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能够让用户真正解决泊车痛点,享受到泊车的乐趣。不仅搭载了独树一帜的无人驾驶技术,威马W6还针对中国路况开发的全功能L2级智能辅助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搭载了全新的Living Pilot 3.0智行辅助系统,提供20项驾驶辅助配置。更有全新WIMI语音助手、人脸识别系统、自定义场景编程等多项功能,让威马W6用户畅享智能的驾乘新体验。

  面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威马汽车董事长沈晖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开发、正向研发,不断将前瞻科技快速应用于主流市场。”相信威马汽车会创造智能新能源汽车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AITO问界M5四驱旗舰版正式开启预定
下一篇:威马EX5-Z外观充满朝气与活力,让驾乘生活更尽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