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全系高功率 2022款Stelvio 9月28日上市

2022-09-28 10:08:1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2年9月28日,2022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将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车辆在外观细节方面略有调整,动力方面,车辆采用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作为一次年度改款,新车在造型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一些细节上有了调整,我们以Stelvio Veloce版本为例,车辆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包围设计,配合着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三角格栅,和其它中型SUV比起来它更有性格,大尺寸的进气饰件也对空气动力学起到了作用。前包围的下方也有一个向前凸起的前唇,与四叶草版本非常接近。

  内饰造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造型上没有变化,配置方面,车辆采用了双炮筒式传统仪表,搭配运动方向盘,并配有尺寸硕大的换挡拨片,多媒体方面,车辆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

  动力部分它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都不再提供200HP低功率版本。(文/汽车之家 周翱)

 
上一篇:奇瑞全新体验中心将焕新亮相
下一篇:保值率双冠!五菱品牌携宏光MINIEV夺中国自主品牌与中国纯电动汽车保值率双第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