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售6.08万元 五菱NanoEV新增车型上市

2022-10-14 16:35:3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NanoEV新增一款乐享款车型,售价为6.08万元。新车配置介于玩乐款和热爱款之间,相较玩乐款配置有一定提升。(文内配图均为2021款玩乐款)

  外观方面,五菱NanoEV整体造型十分灵动,前脸采用全封闭设计。尾部造型简洁,分体式的尾灯设计辨识度颇高,刹车灯和示宽灯布置在后挡风玻璃周围,后雾灯和倒车灯则布置在后保险杠两侧,且加入了不规则四边形的设计。作为一台双门双座微型电动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500/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此外,五菱NanoEV提供电竞白、街舞蓝、嘻哈黄、数码灰四款外观涂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相当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中控台、门板、座椅等处将会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风格,形成呼应。配置方面,该车在玩乐款基础上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型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4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85牛·米。动力电池容量为28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05km。

 
上一篇:华梓汽车欧麦加正式上市!造型很有特点,售价4.98万元起
下一篇:11.99万 欧尚Z6 15T智领型城市版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