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华梓汽车欧麦加正式上市!造型很有特点,售价4.98万元起

2022-10-14 16:37:0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0月13日,华梓汽车欧麦加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8万-5.98万元。作为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华梓汽车欧麦加采用2门四座布局,并提供128公里和220公里两种CLTC续航版本给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华梓汽车欧麦加对前脸传统进气格栅区域进行了封闭式处理,并且左右两侧均设置了两个圆形灯组,看起来颇为个性。此外,新车在前包围区域也融入了不少发光单元,并拥有一体式的黑色车身包围装饰套件。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结构比较独特,拥有非常突出的后备厢。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且搭载一款15英寸铝合金轮圈,不过并没有采用低风阻设计。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华梓汽车欧麦加的长宽高分别为3444/1550/1535毫米,轴距则是2350毫米。

  华梓汽车欧麦加尾部和内饰的图片目前还没有公布,不过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胎压监测、主驾驶位安全带未系提醒、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遥控钥匙、皮质方向盘、5英寸全液晶仪表、仿皮座椅、9英寸中控屏、手动空调等多项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

  动力方面,华梓汽车欧麦加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电机总功率为24千瓦,此外,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28公里的车型,其使用容量为10.24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作为储能装置,而220公里续航版本则配备容量为18.43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

  从产品定位和售价来看,华梓汽车欧麦加接下来在市场中将与宏光MINIEV、奇瑞QQ冰淇淋、凌宝BOX、长安Lumin等同级纯电动车形成竞争关系,可以说压力并不小。此外与上述对手相比,华梓汽车欧麦加在功能配置上相对丰富,不过品牌影响力则比较有限,因此新车能否成功在市场中站稳脚跟,或许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上一篇:一汽-大众揽巡开启预售,预售价27.69万元起
下一篇:售6.08万元 五菱NanoEV新增车型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