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揽巡开启预售,预售价27.69万元起

2022-10-14 16:44:0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10月13日,一汽-大众揽巡正式开启了预售,此次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其中包含1款限量1000台的380TSI 四驱 R-Line首发版,预售价格为27.69万-32.79万元。作为一汽-大众全新打造的中大型SUV,新车在家族中的定位介于探岳和揽境之间,采用五座的布局,而在动力方面则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目前的推进节奏来看,一汽-大众揽巡有望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揽巡在前脸部分配有黑色网状式进气格栅,而前大灯则是采用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布局,并且拥有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配搭前包围两侧的直列式发光单元和具备发光效果的品牌Logo,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和时尚气息。除此之外,新车在前包围区域设置了大尺寸的通风散热口,内部使用黑色菱形网状结构填充。

  从侧面来看,一汽-大众揽巡拥有双色车身设计,而车顶线条则从A柱末端开始缓慢下滑,营造出一些跨界SUV的效果。此外,新车的车身表面还加入了立体式腰线勾勒,搭配车门下沿内凹式的曲面造型以及宽大的翼子板,塑造出不错的肌肉感。而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揽巡的门把手和车顶行李架中均加入了发光装置。

  车尾部分,一汽-大众揽巡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其中左右两侧灯腔内部融入“X”型发光单元,而品牌Logo则镶嵌在灯组中间区域,并且同样具备发光效果。此外,新车的后包围加入不少亮黑色装饰板包裹,并通过镀铬装饰营造出双边共四出排气的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R-Line风格套件版本外,一汽-大众揽巡还提供普通版外观设计,两者的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前后包围部分,其中普通版外观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一汽-大众揽巡的长宽高分别为4936/2015/1756(1767)毫米,轴距2980毫米,其中车身轴距与一汽-大众揽境相同,定位为中大型SUV。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揽巡的中控台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作用下形成分层式的效果,而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则是采用双联屏的布局,其中中控屏略显向主驾驶侧倾斜,有利于驾驶员读取信息和功能操作。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D型多功能方向盘,而得益于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的使用,其中央通道下方预留了容积可观的储物槽。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揽巡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中330TSI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而380TSI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则是16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小结:一汽-大众揽巡可以视为大五座SUV,将与一汽-大众揽境形成互补,未来上市后一起征战中大型SUV市场。而在目前市场中,雪佛兰开拓者、红旗HS7、坦克500等中大型SUV均提供五座版本,因此它们也将成为一汽-大众揽巡的竞争对手。

  随着此次预售的开启,一汽-大众揽巡上市的日期也将不再遥远,至于新车的最终售价是否存在更多的诚意,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长续航大空间,云度π1即将推出 lite畅玩版,新配色曝光
下一篇:华梓汽车欧麦加正式上市!造型很有特点,售价4.98万元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