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 > 正文

《春闺梦里人》横店开机 主创阵容曝光 引人期待

2021-12-11 15:19:0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由企鹅影视、华策克顿剧芯文化、爱你影业联合出品,改编自白鹭成双同名小说的古装励志甜宠剧《春闺梦里人》于横店正式开机,领衔主演彭小苒、丁禹兮,主演何昶希、董颜、易大千、马可、加奈等人现身开机仪式。

  《春闺梦里人》一剧讲述了经商天赋过人的少女季曼(彭小苒 饰)意外失忆,意外代替孪生姐姐进入侯府,凭借过人的商业头脑多次化解危机,最后赢得了霸道总裁侯爷宁钰轩(丁禹兮 饰)的宠爱,收获成长和幸福的故事。不同于此前古装市场的“甜虐当道”,《春闺梦里人》将以轻喜、励志的剧情模式,娓娓道来季曼的一路成长,刻画她与宁钰轩从“欢喜冤家”到“相知相许”的命定爱情,古代商业元素的嵌入更是该剧的最大亮点之一。

  开机仪式上,高颜值强实力的演员班底一经露出就赢得大波观众的称赞。其中在剧中饰演“鬼马少女”聂青云由董颜饰演。据悉,出生于1998年3月20日的董颜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在此之前还曾与杨超越、徐正溪合作出演由刘国辉执导的古装仙侠剧《重紫》和古装武侠剧《飞狐外传》,由此可以看出董颜的演技功底有着扎实的基础。不仅如此,饰演男主宁钰轩的则是凭借《传闻中的陈芊芊》中“韩烁”一角收获观众喜爱的演员丁禹兮。

  除彭小苒、丁禹兮外,本剧还汇聚了何昶希、易大千、马可、罗秋韵等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幕后班底更是“群英荟萃”,曾经执导《扶摇》等优质古装电视剧的导演谢泽倾力加盟,曾经担纲《芈月传》的造型指导陈敏正也将为该剧操刀美术与造型部分。强大阵容班底必将为观众呈现电视荧屏上的饕餮盛宴。

  据悉,该剧目前已经进入紧张有序的拍摄阶段,预计将在明年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来源:北青网娱乐)
 
上一篇:《飞虎之壮志英雄》12月16日燃情开播 苗侨伟黄宗泽两代飞虎双剑合璧
下一篇:《我们的滚烫人生》来了!下播后的哥哥这个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