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界动态 > 正文

精武英雄热灸体验馆:携手汇仁,传承优良中医文化

2022-04-10 10:54:3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在新一轮的发展战略制定中,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品牌的负责人表示,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所以研究中医药学,就是一种传承。

  在当下融合发展之中,世界文明背景下有融合也有撞碰,所以珍惜中华文明是很重要的。中华上下五千年传统中医学文化的灿烂辉煌,在每个人的心中熠熠生辉。是我们文化自信的强大底气,文化自信的水之源木之本。

  负责人的阐述令人动容,那么作为一个企业,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品牌是如何传承中医药文化的呢?

  其深耕行业根基,推出了许多有益于人身心发展的产品。比如依托于高新科技,将草本植萃与现代科技合二为一的万通冷敷凝胶,融合46种名贵中草药的精武热灸膏等数十种产品,全面满足人们需要。

  同时,在追求自身内部提高的时候,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品牌也没有忘记外部建设,其选择与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合作,该公司创建于1992年,并于1994年正式投产,总部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小蓝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档调理滋补品类中成药的大型医药企业,用老字号的力量进行升级。

  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始终坚信,一个有良知,有传承中药企业,才能让更多人更愿意去推广他们的产品,最终让广大老百姓受益、认可。

  与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一起,传承中医药文化。

 
上一篇:强强联合|精武英雄热灸体验馆,与汇仁药业联手传承灸法、守护健康
下一篇:健康生活|高血压患者运动记住“三个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