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齐鲁网首页 房产 汽车 用车 旅游 酒店 健康 教育 娱乐 时尚 科技 体育 生活 资讯 文化 财经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界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精武英雄热灸体验馆,与汇仁药业联手传承灸法、守护健康

2022-04-26 10:32:4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我们都知道艾灸是中国古代医术的重要组成部分。窦材在他的《扁鹊心书》中的《需识扶阳》一节说:“人于无病时,常灸关元、气海、命门、中脘······亦可保百余年寿矣。”

  四穴者,乃温补脾肾,扶养正气,保命之要穴。同时也可以在病还没来之时,就迎着它灸,从而把潜在病邪驱走。

  所以显而易见,艾灸于保护人们健康这方面上是有着很大作用的。这也就是为什么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提倡用艾灸来帮助消费者做好预防,顺应“治未病”潮流。

  说起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熟悉的消费者都知道这是一家以全民健康、幸福为主导,以健康、生活、托管等服务为一体的纵横服务平台。其一直在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出休闲、舒适安全健康保持方式,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树立健康养生目的,从而助力健康社会的塑造。

  其主打特色热灸有“温通经脉,行气活血”之效——气血运行具有得温则行,遇寒则凝的特点。而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所主张的灸法。其性温热,给人一种温热的刺激,可以温通经脉,促进气血的运行。

  目前,企业联合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一同进行技术提升,这家公司创建于1992年,并于1994年正式投产,总部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小蓝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档调理滋补品类中成药的大型医药企业。

  依托大企业,精武英雄热灸养生馆对灸法的掌控变得更加精准。走进这样一家有实力的品牌,人们自然可以享受更好的健康服务。

 
上一篇:精武英雄热灸馆:夯实根基,弘扬中医传统用实力保障健康
下一篇:精武英雄热灸体验馆:携手汇仁,传承优良中医文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中建一局中博谦崇云境项目
全国关爱保护留守儿童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山东区域赛成功举办
第六届“绽放杯”5G应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今日齐鲁网 qlwww.com.cn